我真的很不希望失去任何一個朋友

每次聽到     我們是不是又吵架了

這句話

我都心想

我不想在吵架    不想在失去朋友

我失去每個朋友

我都很想哭 

是我 個性不好?

還是 我脾氣不好?我的朋友 

請你跟我說好不好?

我打這篇文章     真的很想哭!!

每次吵架都有原因

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

是我想太多 
  
還是......

我真的不懂  
     
我不想在失去我的好朋友

那我真的會一無所有

我的友情會慢慢消失

從新開始可以忘掉所有嗎?

我們的有情真的越來越遠了!!

忘掉一切

從新開始

不再吵架

讓大家的有情拉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╰♀調皮鬼〃憨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